你复不复古

人怂,话多,路子野。
仲夏酒是世界的瑰宝!
子博的密码是仲夏酒的英文名字+昵称

《大嫂》【all林铨】

ooc,且沙雕,不傻不要钱!

双十一快乐!

***

1.


  阿刀是个杀手,冷酷铁血木有感情,还木有钱,跨界担任保镖兼打手。


  老板沈钰特别抠,两份工作一份底薪,除了木有钱阿刀还木有朋友,是一条地地道道的单身狗。


  当杀手以前阿刀遵纪守法,上课看到别人睡觉都要举报,他自认为是个良好市民应该为社会做贡献,然而除了杀人放火他也没啥特长了。老板沈钰就看中他朴实无华,站在人堆里就淹没不见的可贵品质,特别介绍他去捅人心窝子,一捅一个准。


  沈钰很有理想抱负,觉得自己不应该被老毒王家压一头,老毒王后面还有小毒王,子子孙孙无穷尽也,什么时候才是个头什么时候才轮到他上位?


  阿刀觉得自己老板属于没事就想着找事,毕竟人家小毒王张九的性取向众所周知,弯得都能绕地球一周。


  沈钰不痛快身边的工作人员也别想痛快,隔天他就心急火燎找来阿刀问他有没有休过假,想不想休假。


  阿刀说:“我觉得现在还不用休假。”


  沈钰说:“你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你现在马上立刻就给我去缅甸边境休假,那里有个非法制毒窝点你顺便给我剿灭一下。”


  阿刀心想,老板真抠,而且难道我们是合法制毒窝点吗,你哪儿的脸说人家。


2.


  缅甸气温适宜,赌博制毒都适合,设备虽然简陋,不过难不住林铨这种技术型人才。一边制毒一边卖货,小日子过得快快乐乐,就是危险系数有点高。


  风险越大,利益越高,撑死胆大饿死胆小。


  林铨本着搞科学的崇高目的,躲在当地一家妓院小心翼翼地挣钱,他气势大胆子小,能力和心气成反比,白长了穷凶极恶妖艳贱货的脸。


  阿刀模进来的时候林铨正在训小弟,一张毒舌振振有词字字见血和小飞刀似的,阿刀自顾自点点头,没错是他了,站屋里和恐龙暴动差不多样的人间白织灯。


  阿刀心里觉得林铨挺牛皮,这么个鬼地方,这么个大太阳,其他人都比照片上黑了几个色号,林铨看起来居然比照片还刺目,阳光底下都能放光。他自己这么想,没意识到是自己两眼在发光。


  多说无益。


  杀手的本职的工作就是说的少,干的多。


  崩完屋里的一票人,阿刀大大方方看着瘫软在地的林铨,白还是那么白,浑身水灵灵的还沾着一点胭脂色的血。


  等发了年终奖,阿刀以后也要找那么一个恶毒男配耍朋友,双十一用不着只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敲击键盘扫货。


  “别……别杀我!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服务人员!”


  看不出来林铨还有把好嗓子,不用在正途上太可惜,阿刀觉得自己不能就这样暴殄天物,附身看了林铨一眼说:“那你服务我一下看看。”


  3.


  林铨舔了舔嘴唇尴尬地抬头看看阿刀,看看他手上的枪,又看看他下面的枪。


  好像还是下面的小一点。


  林铨勉为其难跪倒阿刀面前,然后听到他木得感情的声音讲:“先用牙齿把拉链拉下来。”


  艹!


  这题超纲了啊!不属于林铨的业务范围。


  制毒师气急败坏地跳起来,一面试图夺过杀手的枪(手上那把),一面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指着他的鼻子说:“你这是谋杀,被抓到迟早要枪毙的!”


  阿刀无所畏惧,冷冷瞟一眼林铨,“你制毒贩毒难道不枪毙?”


  俩都该枪毙的大恶人狭路相逢,此刻大眼瞪大眼睛,场面异常呆滞,空气都不流动了。林铨颤巍巍地被枪抵住了脑洞,同时惊慌地发现下面的那把枪越来越壮大了到了形状客观的地步。


  被抓枪毙不枪毙林铨不敢说,被日肯定是要狗带的啊!


4.


  阿刀是个单身狗,还是个木有感情的单身狗。


  单身怎么了,又不是没见过恩爱狗!


  阿刀决定要给林铨一个惊喜浪漫一把,说干就干把嘴里塞了一把体液正在干呕的制毒师扯起来拖到门口的车里,林铨头晕眼花两脚发软,喉咙好不容易呼吸顺畅,泪眼汪汪地盯着阿刀发呆。


  “想不想看烟花?”


  啥玩意?


  林铨吓得眼泪都憋回去了,阿刀微微一笑,那边屋子爆发出惊人的一声巨响,房子瞬间点燃噼里啪啦冒着火星。


  “好看吗?”


  沉醉在这份美景中,阿刀回头看了看林铨,林铨也看了阿刀,当了二十多年直男,头一回让人把马赛克伸到喉咙里,屁股都没开放第二功能,这会儿不开放也要开放,林铨想都不敢想,二话不说就把腿打开了。


5.


  阿刀当了二十多年直男,头一回和男的双宿双飞,从车里搞到酒店床铺,从饭桌搞到床,再从阳台搞到走廊。


  清醒过来已经旷工三天,年终奖不仅没有还要扣工资。


  可怜前直男林铨,被揉胸揉腰揉屁股,多年爱学习不爱运动,也要被迫运动到天明,肚子都要装不下一直流到脚踝脚底打滑。


  里里外外都被浇灌了个遍之后,阿刀总算想起自己老板是神经病,不回去恐怕要被追杀到天涯海角。


  以前杀手是绝对不怕的,他没感情没钱嘛,死了也是一了百了。


  可现在不一样了啊!


  好在制毒是个很有前途的职业,林铨哪里都能干活,阿刀一不做二不休干脆就把人带了回去准备再就业。


6.


  沈钰最近的心情不好,保镖兼杀手兼打手的阿刀跑了,跑得无影无踪。


  知道再找这样一个便宜的员工有多难吗?


  他生了几天闷气,发誓要把阿刀碎尸万段喂狗,第三天刚想到先活切几把,还是搞大肠刺身,阿刀就带着林铨回来了。


  阿刀看上去意气风发,林铨看上去恶毒得不停冒坏水,偏偏冒得正大光明十分可爱。


  沈钰不气了,还决定要给阿刀升职加薪。


  “你怎么知道我前老婆背着我搞男人切成三段沉江了我现在单身?”


  我不是我没有!


  我……


  沈钰很直接,你什么你,要不你别干了。


  林铨倒是很兴奋,虽然阿刀老板看着脑子不是很正常,不过可以和他谈毒品交易和钱啊,以后走上正规途径天天不就剩数钱玩了,想起来简直美滋滋啊!


7.


  制毒师特别激动,自己的人生应该就此将要达到应该高度,实现应有的价值。


  老板文质彬彬是个文化人,两个人看星星看月亮看烟花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林铨把自己搞毒品的那一套讲完,讲得口干舌燥。


  沈钰静静地看着他,凑过来说:“讲完了?讲完了,我们就进入正题吧!”


  等等!


  什么正题?


8.


  沈钰和阿刀风格不一样,比较讲究,捆人都用领带不用麻绳,其实真没必要讲究,床头桌角天花板哪里不能吊人?


  林铨先天性恐高,呜呜咽咽泣不成声,统一被沈钰翻译成:好棒棒!


  “嗯……嗯……宝贝你也很棒棒。”


  ???


  林铨可以肯定,姓沈的那是精神分裂中的臆想症,杀人都不犯法。他吊的难受,难受得想吐,没在沈钰身上吐出来那是阿刀早饭没让他吃饱。


  “我其实想制毒。”


  三天以后,林铨逮住了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沈钰敢去老毒物上班领导会议的前夕和他说。沈钰听完点点头,“宝贝想不到你还有这个业余爱好啊,不错,和我的专业很契合!”


  什么业余爱好,是本职工作好不好!


  林铨木得反抗,沈钰临走狠狠啃了他一嘴,让他在家乖乖等着,他给他找地方去丰富业余爱好。


  走就走,既不能把人松开吗?林铨脖子套着项圈心如死灰,他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实现自己的制毒自由?


9.


 沈钰这个人虽然爱好不是很正常,却相当守信用,当天就和顶头上司老毒物王说要给小情人个实验室搞副业。老毒王一听,行呀,见见你家床上技术型人才吧。


  见完之后老爷子语重心长地拍了拍林铨的肩膀,暗示他好好干这份很有前途的工作。尽管除了屁股浑身上下都被摸了个遍,林铨还是觉得这是个好机会,他很快就要脱离苦海升职加薪走上人间巅峰啦!到时候什么阿刀沈钰还不是通通都要被他踩在脚底下,想起来好像还有点小激动。


  最近沈钰忙,阿刀也忙,忙得脚不沾地,林铨正想着如何实现自身价值,老毒王的请帖到了,大boss非常欣赏他,要给他一个新的身份。


  什么身份?制毒届扛把子?


  林铨紧张,不完全是紧张,紧张得有点忐忑,真去了却看见下面跪着一排小弟,仔细一看连沈钰和阿刀都老老实实跪在原地。


  “从今往后!”老毒王说话了,把一身黑寡妇样的林铨拉到身边,别说老爷子老当益壮手臂力气还挺大,林铨挣扎无效只得陪了个笑脸,然后啪啪被照相机拍个正着。


  “以后大家就叫嫂子吧,小铨你就安安心心做好自己的事儿。”


  林铨懵了,下面山崩海啸都在喊“大嫂好!”


  谁是大嫂?


  谁?


  大嫂?

 

  总不至于是我吧? 


  “对了,这是我的儿子,张九你们以后就是一家人了。”


  老头笑眯眯地拉过一个少年,林铨愣了愣没说话。


  说的……那是……是我???


10.


  怎么说?


  说什么?


  原来这个很有前途的职业就是做别人小妈?


  狗屁帮派,迟早药丸!



(完)

  


  


评论(6)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