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复不复古

人怂,话多,路子野。
仲夏酒是世界的瑰宝!
子博的密码是仲夏酒的英文名字+昵称

《福狸》3

ooc,且沙雕,无逻辑无文笔无cp


天师王子异指狐为狗,勇闯天师斗僵尸大奖赛的沙雕故事。


13.

 

  朱星杰是一只狐狸,准确来说是哺乳纲,食肉目犬科,蓝月狐。

 

  虽然他偷鸡某狗吃小鸟,但他知道他是个好狐狸。

 

  好狐狸不走寻常路,不是一般好清纯好不做作跑步要下雨滑到的小妖精,朱星杰奋发图强抛弃老祖宗妲己路线做了有史以来第一只——装狗的狐狸!

 

14.

 

  好歹大家都是犬科,除了进化方向不一样,光凭外貌谁能看得出这是狐狸!

 

  至少王子异不能。

 

  王天师这么想着,抱着狗,带着一箱子狗绳狗圈磨牙棒狗骨头,先坐火车火车转大巴大巴下来又坐了一辆三蹦子,终于赶在天亮之前到了报名现场。

 

  没办法,天师斗僵尸那是封建迷信,不符合24个字的核心价值观,非法集会那是要取缔的,一切都要低调再低调,办在鸡不生蛋鸟不拉屎的地方是战略性需要。

 

  场地之中锣鼓喧天红旗招展鞭炮齐鸣,正中央挂着五星红旗,左手边写着方方正正几个大字:第21界民俗cosplay大奖赛!

 

  朱星杰眉头一皱感觉事情不妙,这不会是什么诈骗传销组织来的吧?!

 

16.

 

  比赛共计三天,本次天师队共计12人,僵尸队共计4人。通过预选,初选,半决赛最后决出4,明参赛者进行为期一个晚上的总决赛。

 

  这两年僵尸都不好找了,人口早就老龄化,出生率都是负数,往年还有天师组队斗法,为了天师与僵尸的和谐共处现在都改成1v1单人pk赛制,并且要求点到为止。

  

  经过时代变迁,老一辈的法术早就失传,断胳膊断腿到时候拼不起来就麻烦大了。

 

17.

 

  王天师从舞法天师学院毕业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活动,王子异很紧张,同时还有点兴奋。

 

  比他更紧张的是混成狐狸狗的朱星杰。

 

  狐狸掉进狗窝,和黄鼠狼掉进鸡窝根本不是一个概念啊!况且这批天师带的灵犬都是标准的中华田园犬,中华细犬。朱星杰变的那是标准的日本银狐犬,站直了差不多还不到细犬的一半,简直鸡立鹤群四面八方看来看去除了腿都是腿。

  

  万一暴露,后果不堪设想!

 

18.

 

  朱星杰抱着尾巴沉沉睡去,睡着睡着数了数,顿时发现少了8条尾巴,一身冷汗吓醒了。

 

  醒来王天师正在烟雾缭绕中炼丹,朱星杰摇摇尾巴觉得自己搭档虽然看着年轻,倒还是蛮靠谱的知道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凑近了一看,发现王天师正在蒸鸡蛋,周围冒出来都是水汽。

 

  佛系青年王子异回头看了看自家狐狸,看他愁眉不展一双尾巴都耷拉下来了,赶紧说:“狗狗,你怎么啦?”

 

19.

 

  什么狗不狗的!虽然朱星杰现在是狐狸狗的形象,但是他的自尊不允许。

 

  “别叫我狗狗!”

 

  王子异很无奈,难道叫“狐狐”,明明不是狐狸样子,叫起来好像哪里怪怪的?

 

  要不然汪汪和狗狗你选一个。

 

  那和来福旺财里面选一个有什么区别!

 

  朱星杰把爪子垫在身下仰起头看着王天师说:“要不然这样,我比你大,你管我叫哥吧。”

 

  王子异犯了难,那我叫你哥你叫我弟,你现在又是狐狸狗,我们称兄道弟好像哪里更奇怪了啊!

 

  不过问题是,可爱的小动物干什么事都是可爱的,就算朱星杰顶着狐狸脸一脸傲娇说你得喊我爹,王子异觉得也就是拿皮带打一顿的问题,没什么大不了。

 

  王子异不说话,朱星杰觉得很委屈,我都为你变狗了你还不能喊我声哥,你这是职场暴力我告诉你!

 

  按理说威胁领导罪加一等,不过没有什么是两条皮带抽一抽解决不了的问题,但是朱星杰不高兴起来喜欢直接甩脸一个饿虎扑羊方显恶毒狐狸精本色就要把领导一下扑倒。

 

  可惜他站直了都没人家细犬高,扑也是大猫扑蝴蝶似的毫无威慑力,蹦起来都像撒娇,怎么看怎么毛茸茸得像卖萌。

 

20.

 

  淦!

 

  朱星杰痛定思痛一脸沉痛瞪着王天师,实在不行这样吧,我们不能乱了辈分,你喊我哥,我叫你主人,你看两不耽误是不是?

 

  王天师看看自家员工狐狸狗,好小一只雪团子怎么看怎么看萌萌哒,对狗狗说什么都对,带什么项圈都美,点点头“嗯”了声。

 

  等等,这个称呼有毛线辈分,不是更奇怪了吗???

 

  “还有件事!”朱星杰严肃的说,严肃到小小的狐狸脸从深沉进化成了司马脸。

 

  “叫那群狗离我远点!”

 

  哦……

 

  想了想王天师问:“为啥?”

 

21.

 

  他汪的。

 

  那群狗玩意几把都比我腿粗围着我要闻我屁股,恨不得绕着圈围着拿鸟滋我,换你你愿意吗!

 

  王子异赶紧点点头,你放心,我们公司对至职场性骚扰是零容忍,哪条狗胆敢冒犯你的贞操我把它5条腿连尾巴都给你打断!生气之余,王天师还有点骄傲,觉得自己家宠物就与众不同就是可爱!决定下次要给他买个纪梵希的项圈带带。

 

(tbc)

 

 

 


评论(3)

热度(17)